close

今天@archivedpilots 發佈了 477 頁的二十一位飛行員訪談,供大家下載。他們將樂隊從出道之初到現在的社交媒體更新、雜誌作品、採訪視頻等等,繪製成了一條豐富多彩的時間軸。據他們說,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國際樂迷(比如我們)更容易看到樂隊的採訪和東西,並將它們翻譯出來。

下載PDF "THOT"bit.ly/thotpdf

就我個人而言,我要感謝archivedpilots和他的夥伴們做出了這一切。這對我和所有的國際樂迷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因為他們可能永遠沒有機會去當地的報刊亭買到印有樂隊名字的報紙或搖滾雜誌,也沒有能力在YouTube上瀏覽他們成千上萬的視頻並理解他們說的每一句話。在我看來,他們做的PDF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二十一飛行員百科全書,這也是我從上週末就給自己定下的目標。多麼幸運。

隨著這種情況的發生,我相信我在這裡的工作會變得更容易,那就是組織好他們的每一次採訪。再次,我很感謝這些人存在於這個社區。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些資料,讓更多人瞭解樂隊的歷史和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4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